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 

MP3 - iriver E50

由於隆少爺是個勤於健身的好小孩,早上有晨跑的習慣,最近剛好路過一家mp3店-高雄愷威電子,不小心就把鈔票抖了出來,換了新mp3 iriver E50



包裝精緻!Good!
共花了2900,額外花了一分鐘懺悔自己亂花錢。


這個價位還有另一款"魅族"隨身聽,其實也很不錯,可惜試聽後還是覺得iriver音質感覺好一點,操作介面比較熟悉,最後還是選了iriver。
號稱52小時蓄電能力,雖然我沒實測,但確實可以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充電。
至於它有一個令人詬病的問題:丟進去的檔案文字會變成亂碼,在隆少爺剛買回來就碰到這問題,以本少爺的聰明才智,當下就把問題解決了。上網找軟體"MP3tag",把要丟到隨身聽的檔案以這軟體修改一下,將文字格式修改成UTF-16,如此丟進去後隨身聽就可以正常讀取囉!















3 意見:
阿強的好東西 提到...

隆少爺你好阿= =
機子外型很不錯耶~2900其實不會貴啦~
用得久就好 我那隻都用多久了~
阿使用得還滿意嗎?

提到...

你很有錢咩,當然不會覺得貴囉XD很滿意,你也買一支吧

阿強的好東西 提到...

= =...
我只是想到我當初買的那隻用到現在也差不多快五年了吧
這樣還挺划算的阿~
希望你也能用這麼久XD
我也想聽聽看阿~~~

張貼留言